關於水晶巴士

IMG_2704

門票團

因應市場需求,水晶巴士門票(午餐團及晚餐團)暫時選擇性日子提供服務,有興趣查詢或購票預約,請致電或Whatsapp 69666348,多謝。

ffe724b4-f8d1-40b1-bf55-09f2a92bedd0

水晶巴士介紹

水晶巴士是香港唯一一部經精心改裝成餐廳報局的雙層觀光巴士,於2017年正式啟動,世界各地超過60個媒體報導,試過的遊客都給予讚賞好評!
 
巴士內外設計豪華時尚,設有餐枱和寬敞舒適的卡座沙發,車內貼上十多萬粒swaorki 水晶裝飾,全是由外國貼石專家團隊精心鑲貼,帶給遊客一個嶄新遊歷香港的體驗。
 
我們會定期推出一些按位收費的門票團,於兩個半小時的行程讓你遊覽香港景點,及品嘗香港美食。
 
我們亦歡迎為大家定制包團,帶給你的親朋好友一個難忘體驗,而水晶巴士亦十分適合商務接送或公司團體派對。
 
詳情或查詢可致電或WhatsApp 69666348。
005

包團服務

除了按位收費的門票團外,水晶巴士亦有提供包團服務,可滿足商務接待或私人活動用途。水晶巴士會為客人安排豐富美食,而且價錢彈性,除了可選點心餐外,還有中西美食或特色甜品可供選擇,詳情請參考包團美食。水晶巴士亦會為客人籌備遊覽路線和停泊景點,務求帶給遊客一個不一樣的體驗,詳情請參考行程景點。

06_r

路線及地圖

以雙層巴士為交通工具的地方寥寥可數,而遊車河的方式作旅遊觀光團,水晶巴士更是全港首創,第一輛將旅遊與美食結合的雙層觀光巴士。外型設計豪華時尚,置身於十多萬粒Swarovski水晶裝飾的車廂,穿梭在聳立的摩天大樓和繁華鬧市的街道之中,不僅體驗到充滿本土特色的巴士遊,亦能品嚐特級美食。